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广汽丰田践行“品质第一”承诺

2011年03月30日 07:11
来源:今日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04年成立的广汽丰田,紧紧把握中国消费者需求的改变,提出了“品质第一”、“顾客第一”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顾客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尊贵、贴心”的服务,5年来赢得了90万用户的信赖。

尼尔森咨询公司之前曾对中国新一代商务精英购车需求做过调查,多达57%的受访者将人性化的舒适配置列为必须考虑的因素。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多项人性化的内室空间设计,让商务感得到了全方位的升级。第二排座椅可变成两个带扶手的独立贵宾座椅,中间部分还可组合成为会议桌使用。三区独立温控空调,由车内的温度传感器进行灵活控制,为乘客在商务旅途中营造了豪华MPV般的舒适空间感受。作为商务SUV潮流引领者,它的销量也一路走高。自上市以来累计销量突破12万辆,以近50%的市场份额稳居大中型SUV市场榜首。

判断一辆车是否省油,关键是要看整车的技术含量。一旦将省油技术装备到了“牙齿”,那这辆车便可称得上是当之无愧的“省油王”。以豪华车标准打造的环保车型——广汽丰田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混合动力。此前有人为凯美瑞混合动力算了一笔账,按照汽车在正常的生命周期内行驶30万公里,至少省油8.4万元,这是在93号油价6.5元左右时计算的数据,按照如今飙升到的7元/升计算,可省油9万元以上。之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丰田 商务 时计 之江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