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非凡体验 驾驭巅峰

2011年03月30日 07:52
来源:新闻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BMW M公司是宝马集团内部的专业机构, BMW325i运动型装备M运动套件,其使命就是把性能卓越的宝马汽车推向颠峰。红-紫罗兰-蓝色标志和字母“m”代表了非凡的运动特性、尊贵性和高超的工艺,同时也是优秀的驾驶技艺和个人风格的象征。BMW M公司30多年的历史中制造了许多车迷的梦想之车。BMW M为BMW旗下的众多车型开发了运动套件使BMW车辆原本十分出众的操控性更加优化。

BMW 325i豪华运动型不仅外观给人更强的视觉冲击,而且通过车身前后以及侧面的空气动力学组件的共同作用,有效地降低车辆风阻系数和增加车辆空气下压力,进一步提升车辆的驾驶操控感受。源自BMW M的运动配件也使车辆内饰更具动感,从而突出驾驶者与众不同的运动个性。

宝马325运动版与普通325在外观上的差别主要体现在全车运动包围上,其他地方几乎完全一致,只有细微的不同。打开车门,方向盘和踏板等操控配件上的M标志无时无刻不在提醒驾驶者这部车是带有运动血统和基因的325。

宝马325运动版M-Tech包围的优点可以囊括为采用特殊材质,降低部分车身重量。重新设计的结构有利于更好的降低风阻系数,降低行进过程中的风燥和阻力,使全车性能得到进一步的发挥。

BMW授权经销商:上海德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运动 宝马 车辆 风阻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