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MDX尊享运动版

2011年03月30日 07:52
来源:新闻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MDX尊享运动版已于2011年1月20日正式上市销售。为满足消费者更多样化的个性需求,acura推出标准款MDX尊享运动版和舒适款MDX尊享运动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90万元人民币和94万元人民币。

作为豪华SUV市场的宠儿,MDX外观硬朗大气,车身线条刚劲有力,车灯、排气孔等细节处亦是棱角分明,尽显“王者”风范。此次新推出的MDX尊享运动版,在外观设计上将硬朗和强劲的动感风格再次升级,张扬强悍个性。

MDX尊享运动版除了拥有愈加炫目的外观,更外延续了MDX车型精益求精的豪华内饰,备受业界称道的卓越操控性能,丰富的智能配置以及安全性能,成就出豪华SUV的经典力作。它搭载了Acura历史上强劲的3.7L V6 VTEC发动机,拥有其同级车最高水平的燃油经济性,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11.7L。

此外,MDX采用了先进承载式双向保护车身结构(ACE),装备了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VSA)、牵动力控制(TCS)、带电子制动力分配(EBD)、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等丰富的电子安全配置,并全面导入Honda闻名业界的G-CON碰撞安全技术,实现了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的全面领衔,因此,MDX获得了美国两大权威安全评测机构NHTSA(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和IIHS(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最高安全评价。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安全 运动 美国 豪华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