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见证周年辉煌 驾驭传奇未来

2011年03月30日 07:52
来源:新闻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为了感谢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上海通和金桥分公司客户的厚爱与支持,2011年3月26日晚,上海通和金桥分公司(地处张杨路、枣庄路交会处)在展厅举行了盛大奢华的“见证周年辉煌 驾驭传奇未来”1周年庆典暨客户答谢晚宴。

晚宴在震撼人心的墨舞表演中拉开了序幕,在一段见证上海通和金桥分公司成长历程的感人短片之后,活动正式开始。

上海通和金桥分公司总经理张嵩源先生与在场来宾举杯共饮,欢度这精彩的时刻。这一年来,回望公司的成长足迹,大家感受到与客户亲如一家的温暖。

周年庆恰逢北京奔驰E200L新车上市,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由上海通和金桥分公司销售经理张焙斯小姐和市场及客户关系经理陈亮小姐共同为新车揭幕。晚会现场,上海通和金桥分公司在游戏及抽奖环节中为来宾们准备了丰厚的礼品。

在上海通和金桥分公司所有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在所有尊贵嘉宾朋友的支持下,将会谱写出一篇更加绚丽多彩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海通 金桥 分公司 来宾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