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车市回归理性消费,腾翼C30仍获开门红

2011年03月30日 07:52
来源:新闻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来自乘联会的1月份汽车销售数据终于出炉,狭义乘用车销量达到1272667,其中轿车销量高达1075759辆,占比84.5%。在竞争几乎白热化的A级家轿市场,被誉为2010黑马的腾翼C30[综述 图片 论坛]逆市飘红,元月销量继续给力,取得新年开门红。

兔年伊始,车市受政策取消影响显现降温

但在月底时市场终端销量的降温已经明显。进入兔年,我国停止了购置税优惠政策。任何国家在刺激汽车市场的财政补贴政策退出的第一年,都会出现汽车销量环比和同比均下降局面,在我国1月份还是大幅增长的状态,据专家预测,虽然1月又创造了乘用车市场新高,但这仅是去年年底极火爆的汽车市场行情的余波,而不是市场向好特征。

后发制人,高性价比助腾翼C30轻松突围

腾翼C30自去年6月份全面上市以来,至9月销量逾万辆,随后10月、11月连续冲关,至当年12月达到25000,跃身轿车前列,成为2010年度黑马,受到诸多殊荣。在政策取消的大背景下,腾翼C30兔年伊始1月份单月销量18283辆,战绩依然不俗。

长城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贾亚权表示,从腾翼C30上总结出一些经验,国民消费喜欢外观大方、内部空间大的车型。同时腾翼C30采用全铝VVT发动机和多项智能节油技术,保证了燃油经济性。从保养来讲,四年或者15万公里的保修举措和四次保养全免费,体现了腾翼C30的品质自信,长城用这种方法给消费者一个充分的信心,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而且从今年的政策对市场影响来说,小排量购置税退出后,腾翼C30作为节能惠民车型的补贴举措没有变。新春伊始,成交量依然踊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销量 市场 月份 政策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