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森那美 “智驭体验”

2011年03月30日 07:52
来源:新闻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上海森那美捷豹路虎4S中心隆重推出“智驭体验”的特色理念。旨在让所有客户都能享受到与众不同、贴心舒适以及无限生活乐趣的尊崇服务。

所谓的“智驭体验”,即是不仅能为每一位客户的爱车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更希望在整个活动过程中为每一位车主提供人性化的、全面的、贴心的服务,让客户不但获得顶级的座驾,同时也真正获得高端的服务。更为关键的是,客户可以通过体验一系列由上海森那美精心打造的专属特色活动后,挖掘出全新的乐趣并获取全方位的享受。

作为“智驭体验”的重头戏,全年将设置“森那美‘R-Touch’拉力挑战赛”:包括3月、6月、9月、12月的200KM短距离挑战;5月、10月的1000KM的中距离挑战赛;以及8月的5000KM的长距离挑战赛。活动旨在让更多的路虎车主,以及路虎品牌爱好者了解森那美的“智驭体验”以及更好地感受路虎车辆的卓越性能。并且在中长距离的挑战中增加野外生存的拓展,丰富整个的挑战体验。

上海森那美希望通过悉心开展这一全新的计划,能够使每一位莅临森那美捷豹路虎4S中心的客人都可以感受到森那美“智驭体验”带来的无穷魅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路虎 海森 体验 挑战赛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