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第八代索纳塔接受预订

2011年03月30日 07:52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下月初,来自北京现代的第八代索纳塔YF就将正式登陆国内市场。昨日记者从北京现代经销商明嘉现代获悉,一场预订特别活动已经开启,从现在起预订的消费者都将获得一份特别礼物。

与老款相比,第八代索纳塔YF有着颠覆性设计。其作为北京现代的旗舰产品,凭借其流体雕塑的外观,智能、科技且极致丰富的人性化舒适配置,豪华舒适的驾乘感受,以及NCAP5星级的同级最高安全呵护,自广州车展亮相之时即受到了外界的高度关注。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峰表示,“第八代索纳塔将会是一款改变消费者对北京现代品牌形象认知的车型。”

第八代索纳塔的外观和内饰均采用现代汽车屡获全球设计大奖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飞翼式前格栅、鹰眼前大灯、X型前保险杠的组合应用,使其冲击力十足。而内部Y型中控台的设计造型,将运动、硬朗、大气的风格延续至整个驾驶舱中。4820x1835x1470mm的车身尺寸,拥有2795的超长轴距,确保了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同时,第八代索纳塔还采用了许多豪华配置,包括:智能迎宾灯光系统、一键启动、通风空调座椅、座椅记忆、infinity高级音响、换档拨片、风挡自动除雾、雨刷加热、主动式ECO经济驾驶模式提醒等,全面提升了竞争力。

成都商报记者 钟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八代 索纳塔 北京现代 预订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