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搜狐汽车下探50城市

2011年03月30日 07:52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未来两年内在全国建立超过50个汽车业务城市站

未来三至五年,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媒体平台+互动服务机构”

3月24日,搜狐公司在北京正式发布下属业务单元———搜狐汽车事业部区域发展战略规划。根据规划,搜狐公司2011年将投入上亿元资金,拓展搜狐汽车相关业务,计划未来两年内在全国建立超过50个汽车业务城市站,为汽车厂商、全国车友提供属地化的资讯及互动服务。未来三至五年,搜狐汽车力争成为汽车互联网领域的全能选手,兼具“门户网站”和“垂直网站”的双重优势,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媒体平台+互动服务机构”。

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王昕介绍,此次向汽车业务做出重大投资行动,第一是基于对中国汽车行业前景的长期看好。第二是基于搜狐公司T.R.M.I战略在汽车行业的具体推进。王昕表示:“搜狐汽车已经在行业、网友两个方面具备了巨大影响力,并对纵深发展进行了两年探索,因此搜狐公司选定汽车行业来做重点投资,以期成为产业驱动战略的典范,我们对这种模式的成功充满信心。”(刘爱妮)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汽车 搜狐公司 搜狐 业务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