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川汽野马F99成SUV新宠

2011年03月30日 07:52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去年,被车界誉为“浴火重生”的川汽携首款跨界CUV-野马F99[综述 图片 论坛],以迅雷之势向乘用车市场进军。在沉寂半年后,直到去年底,F99突然在一夜之间热销川内外,车源供不应求,甚至有经销商长期“蹲守”在工厂外等候拿车,这也标志着四川最老的汽车工业品牌正式宣告崛起。

这款车融合了SUV的越野性和家用轿车的舒适性,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跨界车型。秉承英伦CUV技术新标准的野马F99汽车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而时尚,经典的黑色晶钻大灯,充满激情。此外,野马F99的外观细节还有许多值得把玩的设计。比如,外后视镜和车门把手都是电镀设计,尤其跟黑色那款车身形成了明显的反差,视觉上很有冲击力。而且,尾部倒车雷达的四个探头都采用银色,成为小有个性的特点。而野马F99最大的亮点在于安全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限定条件下燃油油耗≤5.5L,可以说是越野车功能轿车的油耗。如此高的性价比,也使它在一批自主品牌城市SUV中脱颖而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儿。(陈佩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野马 晶钻 油耗 燃油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