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高速上调头 扣12分 + 罚款200元损失上万

2011年03月30日 07:55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一辆奔驰轿车因为开错路,竟然在高速上不顾疾驰而过的车流,穿越中央护栏掉头,结果撞了正常行驶的其他车辆,驾驶员也为自己的愚蠢行为付出惨重的代价:记12分、罚款200元,还要对此次损失近万的事故负全责。

事故发生在台金高速苍岭隧道附近,民警赶到现场后,只见两辆轿车相刮擦后停在车道上。“我当时正在正常行驶,他这辆奔驰轿车忽然从对向车道掉头过来……”丰田轿车的驾驶员王某对民警说,“实在太危险了,幸好人都没事”。经了解,浙KW39*号奔驰轿车的驾驶员詹某当天早上开车去义乌,结果发现开错方向开往台州去了。看看高速上流量不大,他就想冒险在高速上掉头,没想车子刚掉过头来,就撞了正往金华方向正常行驶的王某驾驶的丰田轿车。奔驰轿车右侧前部受损,而丰田轿车的左侧车门等部位刮擦,初步估计损失近万元。(责任编辑:胡佳楠)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轿车 丰田 王某 高速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