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三款SUV登陆杭城后倍受追捧预订十分火爆

2011年03月30日 07:55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邀请的是150人,没想到来了300多人!”MINI[综述 图片 论坛]越野车发布会上,浙江金湖市场部小徐因为意外而更加忙碌。这一周,又有三款在各自领域赚尽眼球的城市SUV来到杭州,它们身后,是长长的预订队伍。

这两年SUV出一款热一款。2010年,SUV车型增速近4倍于轿车。有人说,那是因为SUV身上有一种其他车型所不具备的情感力量。而从纯理性来分析,选择SUV的消费者愈发大众化,许多人不再把SUV看成第二次购车选择,而是将其视为首选。

SUV依然是今年各汽车厂商最为看好的车型。开年以来,我们已经迎来了新X3、MINI COUNTRYMAN[综述 图片 论坛],我们还将迎来路虎极光、2011款JEEP指南者[综述 图片 论坛]等,自主品牌也将在SUV市场集体发力,比亚迪汽车S6、吉利帝豪旗下首款SUVEX7、东风裕隆SUV车型纳智捷都有望在今年上市销售。

业内人士认为,决定SUV销量增长的另一个重要因素,在于汽车主力消费人群的年轻化。从60后买车自用;到70后、80后买车同用;再到80后主动消费汽车;以及部分70后买车90后使用。中国汽车主力消费人群越来越年轻化,外形打眼和特点鲜明的SUV车型正好满足其需要。而在最新上市的几款城市SUV身上,我们也能清晰地感受到年轻化的改变。

全新BMW X3

亮点:红绿灯自动启停功能

售价: 54.5万~70.9万元

3月23日,宝马中国的四位高管身着往年BMW X之旅的服装集体登上舞台,一起推介全新BMW X3:“它外表并不张扬,但是非常可靠……”

全新X3在外观、空间、豪华装备以及运动性能等方面全面提升,并且首次在自动变速箱上实现了自动启停功能。这款车在欧洲上市不久,就被德国《越野》杂志的读者评选为“SUV级别最受欢迎车型”,摘得“2011年度越野车型”桂冠。并在不久前一举摘得2011“红点国际设计大奖”。

MINI COUNTRYMAN

亮点:成年人的个性玩具

售价:22.5万~41.5万元

浙江金湖总经理蔡翔表示:作为MINI家族的跨界革新者,MINI COUTRYMAN有四个被人称道的“4”,4米车长、4门4座、MINI ALL4全轮驱动系统。它实现了经典的MINI车型概念和现代运动多功能车(SAV)完美融合的跨界概念。它的空间、机动和灵活性为渴望“开溜”的都市人群提供了最佳的选择。

MG3

亮点:与MINI同根,英伦特色

售价:6.97万~10.37万元

它是一种生活态度,是惊鸿一瞥便能让人心跳加速、刻骨不忘的轨迹。新MG3向所有热衷时尚的都市前沿潮人重装揭示2011季小车界的潮流演化。新MG3酷帅的造型、“苹果派”式的“i-Style”内饰设计、私人影院级6喇叭高保真立体音响系统和同级仅有的科技配置,都能让所有人深刻感受环绕在“传奇英伦精品小车”新MG3周边年轻的冲动。(责任编辑:胡佳楠)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金湖 英伦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