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沥青车掉进“陷阱”是车太重?是路太脆?

2011年03月30日 07:56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昨天中午12点多,汪师傅开着一辆满载着沥青的大货车经过杭州下沙6号路和23号路路口,路面突然发生塌陷,车子陷进坑里动弹不得。

汪师傅说,沥青是拉到23号路去铺的,当时他正准备拐弯。没想到,好好开着的车,车头突然翘起来腾在了半空,而车尾也陷进了地下。“人都吓懵了,还以为地震了。”

汪师傅和车上另一女子从翘起的驾驶室里小心翼翼爬出来,只见地面突现10平方米左右的大坑,最深处达2米左右。

顾不上许多,汪师傅心疼的是那些沥青。“车子损坏不说,光光这一车沥青就要1万多元,这该找谁赔呢?”

所以,有关部门叫来吊车准备清理现场,汪师傅死活不肯,“等我老板来了再说。”直到傍晚6点,这车还陷在路坑里。

汪师傅说车上沥青“有30多吨”。

昨天,记者联系上了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城管办。相关人士表示,这辆货车超载是肯定无疑的,货车的核载重量实际只有12吨。而路面塌陷是否跟工程质量有关,他表示还需进一步调查,现在尚难下结论。

“还有一种可能性:地下管网漏了,水冲走了地下泥土,形成空洞,从而发生塌陷。”他说,这种情况之前也发生过。“下沙土质比较特殊,属于流沙土,比较容易被水冲走。”(责任编辑:胡佳楠)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沥青 师傅 下沙 货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