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本市预留19个袖珍公交车号 集中中心城区

2011年03月30日 07:56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记者邓杭)记者昨天从公交部门了解到,本市有19个公交路号是为袖珍公交预留的,这些线路将主要集中在中心城区。据悉,目前本市已有11条“专”字头袖珍公交线路,下一步,更多袖珍公交线路将逐步开通,具体有待交通部门调研后确定。

前天,本市新开了8条“专”字头袖珍公交线路,分别为“专20”、“专21”、“专22”、“专23”、“专24”、“专27”、“专28”、“专30”,这些线路距离在3至7公里之间,主要解决社区与地铁站的“最后一公里”接驳问题。加上此前开通的“专1”、“专2”、“专3”,目前本市已有11条“专”字头袖珍线路。

针对袖珍公交线路不连号的问题,公交部门表示,“专”字头袖珍线路中空缺的19个路号是预留的,将来这些线路主要集中在中心城区,方便市民快速接驳地铁、主干道、居住区和办公区。据悉,未来开通的袖珍公交线路数量,有待交通部门调研后确定。(责任编辑:张丽玥)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线路 字头 交通部门 城区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