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现“车教助学”活动 走进浙江大学校园

2011年03月30日 08:19
来源:浙江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北京现代2011年“车教助学”捐赠仪式杭州站在浙大举行,前者向浙大捐赠了两辆整车、两台发动机以及4套汽车核心部件作为教学科研使用。这批设备的投入,将对浙大能源领域的研究及学生研究动力机械、加强动手实践能力、提高教学质量、培养创新型人才起到重要的作用。

这是北现今年“车教助学”全国接力活动的第5站,此前,北现已在北京、成都、南京、合肥四地高校进行了捐赠。杭州站之后,北现还将在厦门开展接力,今年他们捐赠给各大高校的汽车资源包括96辆整车、148台发动机以及546套零部件,总价值超过1200万元,包括中国农业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东南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在内的19所高校、9所职业学校将接受捐赠。(责任编辑:胡佳楠)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杭州站 浙江大学 助学 整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