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5000公里耐力征行长城风骏皮卡重装出击

2011年03月30日 07:55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5000公里耐力征行长城风骏皮卡重装出击

3月31日,长城汽车大型活动风骏皮卡“耐力长征”行将在山东泰安拉开帷幕。为此,记者采访了风骏皮卡负责人,他向记者透露:“去年皮卡市场销售十分火爆,今年头两个月销售势头依然不减。为充分检验产品耐用的品质,进一步巩固风骏皮卡中国皮卡领导者的地位,我们全力策划了此次耐力长征活动,让更多用户进一步了解风骏皮卡。”

沿途播下“财富的种子”

据活动组织者称,此次25000公里耐力长征行的足迹将踏遍大半个中国,最终在昆明收官。值得一提的是,长征行用车将采用500公斤全程负重行驶,全面检验车的性能。活动期间,车队将在兰州、成都、杭州、广州展开4场围绕风骏皮卡“通过性、舒适性、动力性、节油性”的大型活动。届时,观众可以领略到风骏皮卡极速通过蛇形沟、搓板路、轮胎路、V形沟、泥坑、沙坑路、三连峰、大驼峰、小飞坡等障碍的风姿,并有机会观看到“皮卡拉轻卡”等全新创意表演,感受风骏皮卡的优异性能。秉承风骏皮卡“创富伙伴”的产品形象,风骏车队还将沿途收集致富经验并装订成册,将它们传递至下一个城市,在宣传产品的同时播下“财富的种子”。

口碑、销量、技术引领皮卡行业

据风骏皮卡技术负责人表示:作为中国高端皮卡,风骏皮卡,尤其是风骏TC车型,在传统柴油动力的基础上增加先进的高压共轨技术,由ECU精准控制燃油量,装配德国博世原装部件,具有良好的节油性。在中汽联和CCTV5的见证下,风骏5 2.8TC车型曾以百公里平均油耗仅2.56L的成绩完成从海口到三亚的穿越之旅。与此同时,在精准操控上,风骏皮卡采用齿轮齿条式液压助力转向,回正能力好,路感强,操控精准灵活;博格华纳电控四驱系统,两驱、四驱切换方便,无论是转弯还是爬坡都能操控自如。

风骏皮卡凭借经久耐用的口碑获得消费者信赖,连续13年获全国销量冠军,出口到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70万用户的巨大保有量,无论在口碑、销量还是技术上,都已成为皮卡行业的领导者。另据悉,风骏皮卡搭载新动力的2.5TCI风骏5将在活动现场发布上市,让我们拭目以待。(责任编辑:王振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皮卡 长征 耐力 中国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