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奔驰再度赞助国家大剧院 继续战略合作

2011年03月30日 0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近日与国家大剧院宣布,继3年战略合作完成之际,双方将续签合作协议,继续携手推动中国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

对于梅赛德斯-奔驰长期以来的支持,国家大剧院副院长杨静茂表示感谢,“梅赛德斯-奔驰是一个具有深厚文化艺术底蕴的品牌,在携手走过的3年中,近9万名中外艺术家登上了国家大剧院的舞台,为观众奉献了近4000场精彩的艺术演出;国家大剧院还推出了各类艺术普及教育演出共计3000余场。”去年6月成立的“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更是将文化艺术推广列为其重点支持的公益领域之一;其中一项名为“乐动未来”希望工程快乐音乐教室的公益项目,为全国125所希望小学的4万余名孩子带去音乐教育。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国家大剧院 德斯 文化艺术 合作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