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腾声飞实众擎易举 上海腾众企业文化篇

2011年03月30日 10:12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策·动 追求至尊

「天下之至柔,驰聘天下之至刚。」所以能循环不息。

--《道德经》

上海腾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专业经营德国大众进口汽车销售与售后服务的企业。

上海腾众的发展及前景与决策层的领导不可分割,谋定而后动。

七年前,现任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胡茂元为上海腾众开业题词:腾声飞实,众擎易举。七年来,上海腾众一直秉持这一企业宗旨,同时在整个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中始终遵循和贯彻"演绎尊贵,体验至尊"的服务理念。为了让用户感受到进口大众汽车的完美生活和尊贵体验,腾众人一直坚持着这份追求至尊的执著。

贵在坚持,不断前进,永不停止。

腾声飞实众擎易举 上海腾众企业文化篇

睿·知 追求卓越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论语》

腾声飞实

声誉源自诚信优质的服务,视声誉为企业生命,使品牌日益传扬;功业立于实,以务实的精神,在市场中立足与发展,为社会和企业创造财富。因此,名与实俱得,名与实提升,是企业永远追求的目标。

众擎易举

众人拾柴火焰高。市场为先,兴市众为本;创业维艰,兴业人为本;兴旺似柴火。柴减火衰,柴添火旺;火散焰弱,火聚焰高。所以凝聚人心,服务用户,扬声名,创品牌, 建功业。

严谨的各个环节,从售车,维修预约到检车,修理,质检,交车以及后期的追踪服务,上海腾众一贯地以"心"与用户沟通,以"质"向用户承诺,为我们的用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保证。

我们的工作就是发现消费者的梦想,然后把梦想转换为现实。追寻服务艺术的真谛。

德·泽 追求品牌与文化

「以礼为体,以法为用。」

--《韩非子·解老》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企业于员工之间的对话构成了超越企业形态的企业治理方略和科学完善的企业管理。

如果说上海腾众的成长有赖于有使命感的员工,这绝非偶然。企业一直致力于建立结构需求和员工意愿的平衡。每位员工都应该面对自我挑战。而管理的艺术就在于允许团队证明自身的能力。

这是个决绝思想僵化的地方,是一个领先变革、毫不保守、不断开拓疆域的团体。

隽·咏追求信念

企业需要理想和信念……

上海腾众希望,能为越来越多的人带来完美的"进口大众汽车生活体验",让越来越多的用户感受到上海腾众的精神。

无论科技怎样发达,我们始终需要凝结着情感和智慧的作品;

无论一帧图片,还是一件产品,我们始终需要梦想成真的力量;

无论一篇文章,还是一个传奇,真正值得钦佩的成功是始终如一的追求;

公司背景介绍:

腾声飞实众擎易举 上海腾众企业文化篇

上海腾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德国大众在中国授权的首家进口大众经销商,专业经营德国大众进口汽车的销售与售后服务,主要经销包括新辉腾[综述 图片 论坛]、新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Tiguan、R36、大众汽车旅行轿车、CC、尚酷[综述 图片 论坛]、新甲壳虫EOS[综述 图片 论坛]等在内的大众进口车。上海腾众目前是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有限公司投资的全资子公司。

上海腾众在上海市已设立了3家不同规模的进口大众汽车展示厅和服务中心:

2004年,得到德国大众授权,在长宁区昭化路设立了上海首家大众进口车展示厅并经销全系列大众进口车型

2005年12月8日,公司在安亭国际汽车城投资2000多万元,建造了占地 10000平方米的华东地区首家大众进口汽车4S店,成为一家集汽车销售、汽车维修、汽车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标准化服务中心。

不久之后,公司又在浦东张杨路黄金地段建立了通用欧宝与德国大众的综合性进口车豪华展示厅。

上海腾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贵宾热线:400-8200-410

公司网址:www.VW-tz.com

安亭4S店:嘉定区安亭国际汽车城核心贸易区步行街401号

浦西3S店:长宁区昭化路158号(近定西路)

浦东2S店:浦东新区张杨路2119号(近地铁6号线北洋泾路站1号口)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上海 德国大众 腾声 企业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