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时尚小车 晶锐1.6L深圳现金优惠1.3万元

2011年03月30日 09:55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编辑从深圳斯柯达兆方店了解到,现到店购买晶锐[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6L车型即可享受现金优惠1.3万元,目前店内现车充足,可供选择的颜色较多!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到经销商处了解详情。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车晶锐1.6L车型9.66---11.39万13000元现车充足信息采集:2011-3-30

外形是斯柯达晶锐最大的卖点,另类复古的时尚造型或许来自于MINI[综述 图片 论坛]的“勃朗峰雪地白车顶”,形成了晶锐的独特风格。这种视觉上更多的新鲜感,确实很对年轻人的口味,大气而又不失灵性,整体轻巧,运动感也很强。

保养方面,斯柯达晶锐享受2年或6万公里质保,先到者为准,购车后的首次保养免费,斯柯达厂家规定晶锐的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不过由于国内使用环境与国外的气候及道路状况都不尽相同,个别车主需要适当缩短爱车的保养周期。据斯柯达维修专家介绍,在路况比较复杂的城市行驶,建议车主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以确保车辆在最佳状况下行驶。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柯达 深圳 保养 车型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