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斯巴鲁安全驾控厦门行 经典车型齐亮相

2011年03月30日 1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25日~27日,斯巴鲁在厦门举办了“2011斯巴鲁安全驾控中国行”活动。活动中,斯巴鲁不仅带来了刚在中国上市的2011款森林人[综述 图片 论坛]2.5XS、力狮[综述 图片 论坛]2.5i、傲虎[综述 图片 论坛]2.5i等3款经典车型,还展示了新款三厢WRXSTI的靓丽风采。

试驾车型中配备斯巴鲁第三代水平对置发动机的新款Forester森林人2.5XS、力狮2.5i、傲虎2.5i车型以种种改进外观给到场嘉宾带来惊喜。通过“换芯”后所具有的澎湃动力以及高速行驶中依旧保持平稳状态也让试驾者重新体会了水平对置发动机的优势。另外,斯巴鲁的左右对称全时4轮驱动系统与水平对置发动机相结合的技术优势更加充分地发挥了出来,车辆操控极为精准并富有乐趣。活动中,主办方设置了安全驾控训练、安全技术讲解、车辆静态展示、核心技术展示、拉力文化展示等活动项目,并邀请专业人员为所有嘉宾现场讲解斯巴鲁汽车的技术优势和传授安全驾控的实用技巧。

同时,主办方精心安排了极具挑战性和充满乐趣的试乘试驾科目,让活动参与者亲身体验到斯巴鲁汽车优异的操控性能,还让现场的参与者认识到安全驾控的重要性,提高了大家安全行车的意识和驾驶技巧。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巴鲁 安全 车型 试驾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