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福州两车相撞 一男子殒命

2011年03月30日 1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29日上午9时许,沈海高速公路罗源笔架山隧道附近,一辆小货车撞上大卡车。经全力施救,罗源消防大队官兵成功救出一人。

两辆追尾的货车停靠在事故现场,堵住了罗源往宁德方向的道路。不一会,高速路上就堵起车龙。碰撞后,大卡车尾部只轻微损坏,后面的蓝色小货车受损程度非常严重。路面上满是汽车零件,小货车车头扭曲变形,副驾驶室往里陷。

据大卡车司机介绍,当时他驾车行驶在高速路上,快到笔架山隧道口时就感觉车尾一沉。他从后视镜中看到,车子被一辆蓝色的小货车追尾了,于是拨打报警电话求救。

救援人员告诉记者,他们赶到现场时,蓝色货车内的两名男子被夹在驾驶室里。由于副驾驶室受到严重撞击,该位置上的男子不幸遇难。经过救援人员努力,另一名男子被救了出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货车 罗源 笔架山 驾驶室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