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陕西整治机动车安检站 最大安检站“下岗”

2011年03月30日 13: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新网西安3月30日电(边峰)陕西对全省机动车安检机构进行专项整治,最大的机动车安检站郭杜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因替检、无证检验、超范围检验等违规检测行为,被撤销了“检验资格许可证”。

西安市郭杜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是目前陕西最大的汽车检测站,该站在国家质检总局、省质监局、省稽查局三次检查中,均存在严重的违法违规行为,主要违法事实是:无证检验、超范围检验、替检、未经授权且无资质签发检验报告,驻车制动检测数据异常,未按标准实施检测,车速表检测操作不规范等。

陕西省质监局决定撤销其 《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机构检验资格许可证》,并向其下达处罚决定。同时,陕西质监局还对陕西外远汽车检测修造有限公司和西安城西汽车综合检测服务有限公司提出了整改要求。

据了解,截止2010年,西安市机动车保有量为121.5万辆,长时间排队等待上线检测成为让许多车主头疼的事情。陕西省质监局副局长李建义说,在汽车检测过程中,有的是车主不到也能检,有的是车不上线也能检,有的是车主和车都不到也能检,对这些违规检测行为,社会反应强烈。

为解决检车难问题,在2012年之前,西安市拟建设8家安检站,届时检测线总量将达到95条,按照每条线日检80辆的标准计算,检车难将得到根本上的解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机动车 检测 陕西 检验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