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非法搭客摔死女乘客 假扮“好心人”终落网

2011年03月30日 13: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黄某开摩托车违法搭客,途中不慎将客人摔落在地,见乘客受伤严重,他竟然叫来妻子一起做“好心人”,将伤者送到医院救治,尔后逃之夭夭。近日,假装好心人的肇事司机黄某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3月13日13时许,新会交警大队古井中队接到该镇中心医院值班医生报案称:该院接诊了一位疑似交通事故的重伤女患者。

交警赶往医院后了解到,送患者到医院的一对中年男女,声称自己路过古井长乐路段时见其流血躺在公路上,好心将其送往医院救治,为其办理了简单的住院手续后,没有留下任何信息绝尘而去。

据当班医生反映,送伤者前来的中年男女看上去神色慌张,很快就驾驶绿色顶棚三轮摩托车离去。据调查,25岁的伤者黄某是四川人,刚大学毕业,出事当天,黄某刚从酒店见工回出租屋途中出事。

3月15日,伤者黄某因伤势太重抢救无效死亡。

经进一步调查,送伤者来医院的摩托车车主黄某被锁定为怀疑对象,但夫妻二人一口咬定自己是出于好心救人,但两人口供有出入。民警调查了解到,死者在酒店见完工离开时就是坐这个黄某的三轮车走的。

3月22日,车主黄某终于交代:3月13日中午13时许,他搭载伤者黄某路经古井长乐路段时不慎将伤者黄某摔落地上,,见其伤势严重,他赶紧叫妻子前来,夫妻充当一回“好心人”。(记者严建广 通讯员陈奕山、周卫民)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黄某 伤者 医院 好心人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