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京奔驰推出全新个贷金融政策

2011年03月30日 11:48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18日,北京奔驰 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奔驰 ”)宣布,旗下长轴距E级轿车再添生力军——E 200 L CGI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 型即日起正式上市销售。与此同时,北京奔驰针对该款车推出了“日供200元”个贷金融政策。长轴距E 200 L CGI 优雅型的尊崇上市以及“日供200元”个贷金融政策的适时推出,为众多拥有奔驰梦想的年轻精英领袖们提供了更多样、更轻松的购车选择。

为助力最新推出的又一豪华行政级座驾——长轴距E 200 L CGI优雅型的全面起航,北京奔驰携手奔驰金融,在全国范围内的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网络中,同时推出两款不同日供额、不同首付比率的个贷金融政策,其利率均低于奔驰金融标准贷款利率。

其中,一款“日供低”的个贷政策,除支付一定比例的首付和少量尾款外,于24个月的贷款期限中,消费者仅需日供200元,即可坐享奔驰品牌旗下豪华行政级座驾。据分析,该政策的超低日供优势,对于事业处于上升阶段,且已有一定资本积累的社会俊杰们来说,不仅减轻了日常还款负担,更能够最大程度地保证其事业发展期的现金流。

此外,另一款 “首付低、无尾款”的个贷政策,是北京奔驰专为拥有长期稳定收入的消费者量身定制的。据介绍,该政策不但包括低至25%的首付比率,且提供灵活的贷款期限,最低可达48个月的贷款期限。消费者在无尾款的条件下,只需支付284元的日供额,便可拥有长轴距E 200 L CGI优雅型的豪华品质和卓越性能。

值得一提的是,为进一步打消消费者对个贷利率浮动的顾虑,针对此项目,贷款期限内利率始终保持不变。

作为一款专为新经济时代中国精英领袖量身打造的豪华行政座驾,长轴距E 200 L CGI优雅型不仅搭载了被誉为目前最为先进的第二代CGI发动机,更全面继承了如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智能照明系统、注意力警示辅助系统、九安全气囊等奔驰品牌独有的安全核心技术。

北京奔驰在长轴距E 200 L CGI优雅型产品的上市初期,适时推出的此次个贷金融政策,大大降低了消费者的还款压力,在当前相对紧缩的金融市场环境下,为客户提供了优化的融资理财方案,有助于消费者有效的资本运营,提高资金利用率。北京奔驰又一次根据市场的变化,在车型投放和营销策略方面做出了精准定位。同时,此举也体现了北京奔驰秉承梅赛德斯-奔驰全球星徽服务理念,紧密结合市场的同时减轻消费者的购车负担,是又一次营销策略和人性关怀的双赢。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个贷 长轴距 北京 政策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