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凌杰:满足客户需求 传祺不怕比只怕不比

2011年03月30日 15:57
来源:中国汽车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人物:广汽乘用车大昌行店总经理凌杰

自从去年年底广汽传祺[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后,凌杰负责的广汽乘用车大昌行店一直面临产品供不应求的情况。3月,广汽传祺产能开始提升,从订车至交车的时间有所缩短。凌杰在欣慰的同时也面临着新的挑战。

更细致地满足客户需求

有一天,广汽乘用车大昌行店里来了一对母子。妈妈正要看车,但5、6岁的小男孩生性活泼好动,到处玩耍。凌杰观察到,小男孩额头上贴了一个创可贴,大概是不久前被磕到受伤了———他心想:“看来这是个淘气的孩子,而且妈妈还不得不经常一个人带他外出。”凌杰于是建议销售人员重点推荐一下车辆与孩子安全相关的配置。

销售人员走到这位妈妈身边,着重介绍了传祺的安全性能,特别是人性化的儿童安全门锁和ISOFIX儿童座椅国际标准安全装置。过了一会,销售人员高兴地告诉凌杰,订单已经签订了。

“这些功能并不是广汽传祺独有的,应该说很多车都有这些功能。但是广汽传祺作为新产品,我们必须观察得更仔细,把关怀工作做得更细腻,才能更贴近客户的需求,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凌杰说。

度过淡季 期待“五一”

3月,随着产能逐渐上升,在路上驰骋的广汽传祺已经越来越多了。从3月开始,从签订单到交车的时间缩短,这让凌杰非常高兴。但是3月和4月是车市传统的淡季,在竞争品牌纷纷大幅降价促销的情况下,为更好地促进广汽传祺的销售,广汽大昌行店推出了“广汽传祺,缤纷有礼”等一系列的活动,近期购车的客户可获得惊喜礼包,让很多对广汽传祺感兴趣的客户,终于出手签单并欣喜地等候交车。

过去,说到中国消费者买车观念不成熟,人们常提到一个例子:一个经销商送客户一条香烟,客户就决定买车了。凌杰说:“目前,虽然消费者比较成熟了,但是在激烈的竞争中,如果别人都有优惠,我们作为新品牌产品却没有优惠,竞争力会差很多。作为新品牌,我们更应有灵活的策略,应对多变的汽车市场。”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数据,广汽传祺在1、2月共销售了2462辆。作为一个新品牌,这个数字不算少也不算多。2月,我国乘用车销量是96.72万辆,比1月环比大降36.74%,作为汽车企业市场末端的经销商,凌杰感觉到市场的冷清。4月的清明节马上要到了。“在南方,有清明前后‘诸事不宜’的说法,可以预想4月的市场状况更有挑战。”凌杰说。他现在一边为提升销量在努力,一边为“五一”的销售高潮做好前期准备。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

“春节过后,大家买车不那么迫切了,多数人会去各家经销店比较。传祺真的不怕比,只怕不比。”凌杰说,“在同价位的车型中,广汽传祺是惟一采用阿尔法·罗米欧166车型底盘平台技术及发动机技术的车型,根据中国的实际路况经过了几百项的改良,操控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远超过同级车,只要试乘试驾过的人都有所体会。而且广汽传祺优化过的转向系统与悬挂系统的配合,使得操纵轻便,高速稳定,绝对是同级车中的‘操控之星’。我对传祺非常有信心,希望消费者多试乘试驾,多做对比。”

3月开始,广汽乘用车在全国各地巡回开展“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大型试乘试驾体验活动,让消费者在专业场地更好地体验广汽传祺各方面的优异性能。凌杰认为,随着这项活动的展开,肯定会有更多人了解广汽传祺、选择广汽传祺。(责任编辑:宁利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大昌 凌杰 客户 用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