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有了瑞鹰,越野任由我掌控

2011年03月30日 13:03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外形动感、时尚、大气,驾乘舒适,动力也很足……”刚买了瑞鹰[综述 图片 论坛] 的赵先生对记者如是说。家住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的赵先生于2010年11月28日购买了一辆瑞鹰2.0两驱都市版,从提车到现在也有3个多月了,时间虽不长,但是里程表上的数字显示已经跑了将近4000多公里,看来工作之余,酷爱越野的赵先生是时刻有瑞鹰相伴左右。

有了瑞鹰,越野任由我掌控
640)this.width=640">

赵先生年龄将近50岁,从开始创业到现在已有些年头,创业者的沉稳风度和时间的积淀使得赵先生对于车型的选择也十分严谨,最早是桑塔纳[综述 图片 论坛] 、接着是帕萨特 ,随着生意的风生水起,所换车型也是商业味十足,但是赵先生总觉得生活缺了些什么。

事业日渐红火,赵先生逐渐把部分精力转向了家庭,以及内心对于回归大自然的渴望,于是,在他准备换第三辆车的时候,他想买一辆SUV,以满足她的需求。就在此时,去年年底开启的江淮瑞鹰穿越林海雪原活动引起了他的关注。然后网上查瑞鹰资料,再去4S店看车试车,到最后交款拥有了平生第一辆SUV,一周之内一气呵成。

当记者问到第一次开着瑞鹰去越野的感受时,赵先生掩饰不住内心的激荡,说道:“我开车已有20多年,但这辆瑞鹰所到之处,别人都投来羡慕的眼光,这是我之前从未有过的高兴”。就在今年过年的闲暇时间,赵先生与几个朋友也走了瑞鹰的穿越林海雪原经过的几个城市中的两个——长白山与长春,回味那些日子,赵先生笑说道:“我这是用自己亲身的经历来监测瑞鹰的品质,也充分说明我的选择是正确的,在长白山山麓的雪厚度都达到十几厘米,当遇到一处有较厚积雪且坡度较大的下坡路段,这不仅要求车辆有良好的抓地性能,还需要车辆有很高的通过性,瑞鹰的离地间隙207mm,轻松化解了当时的几次险境。”

当自己亲身经历过雪原的越野乐趣之后,赵先生一发不可收拾,在网上交了几个当地的瑞鹰车友,只要有时间就去哈尔滨郊外越野,东北的寒冷天气处处有冰雪覆盖,这也满足了赵先生和朋友们的需求,瑞鹰所到之处,冰面上雪花飞驰,场面可谓震撼。在几次越野体验之后,赵先生马上到4S店让技师做了个全面检查,工作人员细致的检查让他很欣慰,毕竟作为消费者,自己的宝贝汽车能得到细致的售后服务是非常体贴的。

当访问即将结束,赵先生也说出了对瑞鹰今后需要改进的两点建议,他说:“瑞鹰作为一款自主品牌SUV,高性价比是其招牌,但是车辆的品质也更要进一层,比如轮胎要进一步升级,经常越野的车主对轮胎的要求比较高,还有就是方向盘要是升级为多功能方向盘,那样开起来会更加方便”。消费者的每一条建议都是真实、用心体验的,厂家则更要多汇总这些建议,生产出更为完美的产品回报消费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先生 瑞鹰 越野 长白山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