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行业目光聚焦智能交通与新能源汽车展

2011年03月30日 18:0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9月6日,主题为“智能交通 新能源汽车——低碳绿色出行”的“第六届中国智能交通年会暨中国国际智能交通展览会”与“第七届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创新发展论坛暨展览会”将亮相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本次盛会创造性地将两大热点行业有机结合,着眼于推动智能交通与新能源汽车技术融合和协调发展,并一如既往地为行业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展会将迎来全球数百家企业携最新技术与产品集中亮相,展出面积超过20000平方米,观众预计达16000人。

行业顶级企业积极预定 展会规模将超预期

由于本次展会是科技部批准且力推的关于智能交通与新能源汽车的大型展会,而且经过十几年的历史沉淀,所以颇受全球范围内知名厂商的青睐,企业参展热情高涨。目前报名预定第六届国际智能交通展、第七届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的国内外企业已有数十家,如丰田日产奔驰长安众泰博世,青岛海信,深圳金溢,四通智能,川大智胜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均已确定参展,参展企业与上届同期报名参展纪录相比增长了10%。

配套活动丰富多彩 获取更多沟通机会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包括开幕式、高层论坛、第六届中国智能交通年会、第七届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创新发展论坛、新能源汽车试点城市论坛、智能交通技术专场、新能源汽车技术专场、展览展示、科普宣传、试乘试驾互动体验、技术考察等。活动将邀请国家有关主管部门以及地方科委、公安、交通等部门,25个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试点示范城市的主管领导、国外政府部门及智能交通协会、国际汽联等组织机构以及国内外相关行业的高层代表和著名专家、学者出席。丰富的配套活动,使研发机构与企业,参展商与采购商获得更多沟通机会,促进产业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企业的创新能力,提升企业和产品的竞争力。

两大行业深度融合 携手打造饕餮盛宴

此次智能交通与新能源汽车联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展出,将为观众提供一场丰盛的技术盛宴。观众可以通过一次旅行就深入了解两大行业最前沿的技术动态,最先进的理念与产品以及最全面的市场信息,其难以抵挡的合力优势必将吸引众多海内外参观者慕名而来。

[责任编辑:linyz] 标签: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