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上汽新MG3潮创上市

2011年03月30日 15:54
来源:新民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汽新MG3潮创上市

3月26日,超人气偶像赵又廷、桂纶镁登台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激情代言第六代“传奇英伦精品小车”新MG3[综述 图片 论坛]。当晚,新MG3对外公布了全系6款车型售价区间:1.3L手动舒适版69700元;1.3L自动舒适版76700元;1.5L手动精英版83700元;1.5L自动精英版89700元;1.5LXross手动精英版91700元;1.5LXross自动豪华版103700元,且全系车型均可享受3000元国家节能补贴。拥有如此亲民价格的英伦精品小车,让喜欢它的年轻人们无法抗拒。

欧洲标准新MG3系出名门

从外表而言,新MG3采用欧系车型最为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Faceted Flow”流面切割艺术设计,并首次推出创意的Myway极炫个性车顶贴;从动力而言,新MG3秉承MG品牌的运动基因,主打1.3L和1.5L两大节能排量,配备意大利名厂Magneti Marelli生产的第三代e-Shift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传统的5档手动变速箱。1.5L超高效率VTi发动机拥有低速高扭等优势特征,提供最大80千瓦的输出功率,最大扭矩135牛米,配合5档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度仅为11.5秒,全面领先于同级车;从安全而言,新MG3在设计之初就以最为严苛的Euro-NCAP和C-NACP双五星安全标准而研发打造,率先将欧洲行人保护理念纳入设计中,为驾乘者提供了全面的安全庇护和真情呵护。

“英伦”精品续写新一代“传奇”

新MG3作为上海汽车历经四年、集全球资源打造的最新产品,延伸了MG“个性、气质、创造力”品牌精髓,更展示了上海汽车全球中英设计团队实力。其由外而内的英伦设计风格,大胆创新又兼具实用,贴合当代年轻人消费心态,大有成为新一代的“传奇”小车的潜质。

从内饰而言,将年轻人最为青睐的Apple元素引入小车,巧妙汲取iPod底部白色圆矩形元素,成就小车界独有的MGi-Style极简内饰风格;从空间而言,同级车中最长的2520mm轴距,赋予A0级小车中最具宽敞的头部空间和膝部空间。遍及车内多达21处多样化便利储物空间,彰显以人为本、实用为先的空间设计理念;从节油方面而言,发动机均采用了创新的独立双位分层冷却系统,可以实现发动机启动后短时间快速暖机,降低4%-6%的油耗和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从人性化而言,看似简单的USB接口可以连接各种手机产品、影院式高保真立体声音响系统、一键式启闭自动防夹天窗、Lazy Locking车窗自动关闭系统、即将于5月份上市配备隐藏式高精准度GPS等,各项人性化功能设计,才是年轻人最中意的所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英伦 小车 手动 变速箱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