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长安汽车推出一箱油玩转一座城赢大奖

2011年03月30日 15:00
来源:易车网 作者:吴忠国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3月27日,长安汽车乌鲁木齐片区首期“一箱油玩转一座城”活动如期举行,韩旭龙先生和杨文胜先生两位车主获得了本次活动的冠军,双双赢得500元油票大礼。

长安汽车推出一箱油玩转一座城赢大奖

长安汽车推出一箱油玩转一座城赢大奖

当天10时,长安汽车乌鲁木齐片区首期“一箱油玩转一座城”活动正式开始,首次活动的目的地选定在五家渠杜氏旅游庄园。

长安汽车推出一箱油玩转一座城赢大奖

经过近一天的游玩,参赛选手于当天下午回到比赛的起点。经过工作人员紧张有序的测量、计算、评比,最终韩旭龙和杨文胜两位先生分别获得了长安悦翔[综述 图片 论坛]和长安CX20[综述 图片 论坛]两种品牌的冠军,巧合的是这两位车主虽然车型不一样,但是耗油是一样多。

两位车主表示,在行车过程中保持匀速行驶,避免忽快忽慢以及保持良好的车况都是省油的妙招。“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相互学到了更多的省油妙招。”

长安汽车推出一箱油玩转一座城赢大奖

活动结束后,长安车主在一起相互交流,总结出了七大省油妙招。

乌鲁木齐天和汽贸服务总经理李景泉分析说,悦翔、CX20出色的节油性能,源自于其搭载的1.5升16气门全铝合金C15系列发动机,这两款车型都具有功率大、扭矩高、低燃油消耗、低排放的优势,此外,轻量化的车身设计、较低的风阻系数等综合因素都为悦翔的超低油耗创造了条件,同时通过本次活动也充分证明了“长安就是省油王”的事实。

长安汽车推出一箱油玩转一座城赢大奖

李景泉同时表示,由于参赛人数、车辆的限制,很多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车主没能参赛,天和汽贸将继续开展“一箱油玩转一座城”的活动,给更多车主提供广阔的交流平台。

省油七大妙招

第一招:确保轮胎气压正确。不够气或是气太多,都会增加耗油量,因此应该定时检查轮胎气压。

第二招:先想好路程再上路。许多车主都没有养成这个习惯,结果往往走了不少冤枉路。

第三招:不要随意更换轮胎的大小。选择更宽的轮胎或许让你的车看来更有“跑车味”,但轮胎越宽,车轮阻力越大,所以除非你真的很需要那额外的抓地能力,否则你只是在白白浪费汽油钱。

第四招:定期检查你的驾驶盘和轮胎是否调准。车子旧了,轮胎和驾驶盘往往会失准,这也会耗油。

第五招:用粘度最低的发动机油。你的汽车手册上应有说明汽车所能用的最低粘度发动机油。发动机油粘度越低,引擎就越“省力”,也就越省油。

第六招:好好保养引擎。因为不论问题大小,它们都会减低引擎的效率,浪费你的汽油。

第七招:好好保养车身。

商家信息:

乌鲁木齐市天和汽贸有限公司

电话:400-655-03560991-6865656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苏州路东街58号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嘉苑1号,(君安大厦)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主 活动 轮胎 长安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