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激情乐驰齐盛惠 “乐福汇”打造双赢

2011年03月30日 17:10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席卷全国的“激情乐驰[综述 图片 论坛]齐盛惠”第三届乐驰“乐福汇”活动,在上汽通用五菱的精心安排下,成为了一场不折不扣的免费大餐,并取得了完美的效果。根据乐驰官网发布的“乐福汇”活动相关消息,内容堪称丰富。购车除享受3000元国家惠民补贴外还可参加现场团购获得更多优惠。而推荐购车的老客户均可获赠“乐福汇”大礼包一份,各地经销商礼赠不尽相同。对进站保养检修的乐驰老客户则免费赠送全车检测和添加防冻液等项目。真可谓福动新年,让众多乐驰车主准车主们都能纳福迎新。

激情乐驰齐盛惠 “乐福汇”打造双赢

当然,商家礼赠回馈的最终目的不外乎是吸引潜在顾客购车并维系回头客,同时,汽车作为一种高档耐用消费品,更需要提高品牌美誉度并巩固车主的满意度,搞好市场口碑。乐驰“乐福汇”活动就是车企一个很好的实践,团购、赠礼、抽奖等使新购车主得到实惠,老车主获赠礼包也是意外之喜。不需要承担风险或负担即能广泛参与,并获得实在的优惠,对消费者而言,是真实的免费大餐。而乐驰通过温情的客户关怀,收获了更为广泛的美誉。尤其是春节适逢车辆集中检修保养高峰,免费全车检测等令众多老车主能够更加放心地开车回家、走亲访友。乐驰“乐福汇”成为了不折不扣的厂商、消费者双赢之举。

激情乐驰齐盛惠 “乐福汇”打造双赢

由此,乐驰能够取得月销量过万的佳绩,稳居微轿三甲自然也就在情理之中了。笔者要说的是,新乐驰凭借其出色的P-TEC发动机实现了燃油经济性与动力性能的双突破这些品质优势固然重要,但真情回馈的市场关怀也功不可没。在市场营销上,一如乐驰的品质,五菱也同样为市场做出了榜样。

经销商名称:内蒙古利丰五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400-645-9959

地址:呼和浩特市金海路利丰汽车文化广场雪佛兰乐驰专营店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五菱 车主 乐驰 购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