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错把油门当成刹车 骐达先撞两车后伤两人

2011年03月30日 20:14
来源:北京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由于误把油门当刹车,昨天上午10时,一辆银灰色的骐达[综述 图片 论坛]车从西城区天宁寺前街南侧的居民院里驶出时,先是撞上了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紧接着又把一辆停靠在路边的双环红星小贵族[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顶上了马路牙子,在撞伤两名骑车人后,横在马路中央。

一名穿着黑色上衣、戴着眼镜的中年男子表示,他就是骐达车的司机。事发时,他将车从南侧的院子里开出。"当时路上没什么车,我正打着方向盘往右拐,没想到一出院子就突然出现了一辆凯美瑞,我本来想点一脚刹车,没想到却踩成了油门,车蹿了出去。"

目击者赵先生说,当时两名骑车经过的人也被撞倒了。其中一名男子骑着三轮车,后面还坐着老伴,事发后,老伴从三轮车上站起来,一脸惊愕;另一名男子则是骑着一辆电动自行车。赵先生说,两名男子都躺在了地上。随后,救护车赶到了现场。众人合力将骑三轮的男子抬上救护车,另一名伤者看上去伤势较轻,被人搀扶着送进了救护车。(责任编辑:马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一名 男子 油门 救护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