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通用沃蓝达年底引进 4.1万美元售价偏高

2011年03月31日 09:00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3月24日记者从通用中国获悉,雪佛兰沃蓝达将于今年年底入华。届时该车将在上海通用雪佛兰渠道销售。

去年年底在美国上市的沃蓝达售价4.1万美元,但美国联邦政府为消费者补贴最高7500美元的个人所得税抵免。若沃蓝达引进国内,售价将仍处于高位。甘文维不愿就此表态,只表示相信中国的消费者在意识到驾驶这辆环保车好处的同时,也能买得起。

沃蓝达搭载1.4L的汽油发动机和一组电力驱动系统,充满电、油箱加满油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70公里。通用目前还没有这款车的准确官方油耗。仅有特定状态下的统计数据,如近日甘文维驾驶沃蓝达从上海到杭州走省道248公里,其中纯电动61.5公里,全程平均油耗为4.8L。但如果在市区每天上下班60公里,以电力驱动为主,平均油耗仅0.76L。(责任编辑:刘岩)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雪佛兰 油耗 蓝达 美国联邦政府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