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东风本田CR-V加冕杭州地区SUV保有量冠军

2011年03月31日 10:55
来源:萧山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最新上牌数据显示,截至去年底,CR-V[综述 图片 论坛]在杭州地区的总上牌量达到8795辆,远超竞争对手,当仁不让地成为本地SUV保有量冠军。为答谢杭州地区广大消费者多年来对CR-V的厚爱,即日起至4月15日,东风Honda开展“荣膺双冠王 赢接50万”感恩行动,推出到店礼、试驾礼等感恩赠礼,同时店头还将开展多种感恩活动,以回馈消费者。

业内专家分析,夺得全国冠军,自然是一种实力的体现,但唯有在全国所有的区域都夺得冠军,才表明这个品牌真正做到了扎根消费者、扎根中国。因为中国汽车市场存在很大的地区差异性,许多车型虽然是全国销量冠军,但销量基本上集中在某一个或几个区域,而CR-V不仅全国销量遥遥领先,而且在全国各城市保有量夺冠,城市SUV王者地位不言自明。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保有量 冠军 杭州 全国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