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悦翔 兰州地区购车可享受3000元优惠

2011年04月01日 10:20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从甘肃乾峰汽贸有限公司了解到,长安悦翔[综述 图片 论坛]目前现车充足,购车有3000元现金优惠,并有精美礼品相送,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店咨询详情。更多信息请见下表:

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金额现车情况2010款 1.5MT运动版6.596.293000元有现车2010款 两厢1.5AT 豪华型6.896.893000元有现车2009款 1.5MT尊贵型6.195.893000元有现车2009款 1.5AT尊贵型7.296.993000元有现车

车型情况:长安悦翔CNG是去年4月才推出的新系列,目前只有一款,本次重庆万友汽车特价优惠1万元,是迄今为止,悦翔在全国范围内最大的促销额度。悦翔CNG用的是多点喷射的意大利OMVL公司的最新产品,悦翔CNG系统通过欧盟R110认证,并由德尔福公司匹配,效果最佳。采用氧传感器闭环控制,排放达到国家欧III限值的40%,采用燃气OBD 第二代系统。更节油,更环保。

保养方面:悦翔CNG整车享受厂家提供的三年或6万公里保修服务。其保养和普通的车型没有区别。新车一般在行驶到3000公里左右到店进行首次的免费保养。之后该车的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般的小保养价格在148元左右,主要是更换机油和机滤,大保养价格在300元左右,主要是更换机油和三滤。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保养 优惠 长安 车型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