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神龙汽车投29亿元建新发动机厂

2011年04月04日 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30日,神龙汽车公司中期事业“5A”计划的先导性工程——三大系列6款全新发动机项目在襄阳开工建设,该工程是神龙公司加快节能与新能源产品发展步伐、实现动力总成全面更新换代的重要项目。

神龙公司新发动机项目,预算投资29亿元,先后推出三大系列6款全新发动机,包括新建两大车间厂房、两大系列发动机缸体、缸盖、曲轴、装配等8条生产线,配套安装各类先进设备448台(套);并对现有产品进行技术升级、改扩建部分生产工艺以提升产能等一系列工程;项目建设采用“一次规划、分期实施”的滚动发展模式,遵循“效益优先,高效节能”的建设理念,采用模块化、精益化设计方式。2015年项目全面完工后,襄阳工厂将形成年产120万台发动机、54万台变速箱的生产能力。(记者王灿彬)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襄阳 神龙公司 发动机 项目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