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吉利DSIH国内第一家变速器工厂7月将投产

2011年04月05日 10:18
来源:北京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2009年收购世界第二大自动变速器专业厂家澳大利亚DSIH后,吉利一直在加速对DSIH的技术和经验进行消化吸收。吉利汽车副总裁、DSIH董事长赵福全3月24日表示,年内将有近10款匹配DSIH 6速自动变速器的吉利车型投放市场。DSIH在吉利位于湖南湘潭的基地内建设的国内第一家工厂,7月即将投产,后续还将在山东济宁和重庆等地建厂。这标志着DSIH产品将快速实现国产化,中国自主品牌将突破自动变速器的技术瓶颈。

目前,澳洲DSIH技术中心正在进行混合动力专用变速器和后驱7速及8速高扭矩自动变速器的开发,同时,吉利汽车研究院也正与DSIH的工程师们组成了"联合舰队",合作开发7DCT并已搭载于整车进行试验。

据悉,DSIH被吉利集团收购后仅用不到一年时间就扭亏为盈。目前产品包括后驱4速及6速、前驱6速自动变速器。客户除吉利汽车外,还包括澳洲福特、韩国双龙、印度Mahindra、俄罗斯Tagaz等。(责任编辑:宋双辉)

相关专题:自动变速器研讨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变速器 吉利 澳洲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