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韩泰轮胎荣膺美国越野改装专业杂志测评冠军

2011年04月07日 14:35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全球第七大轮胎生产制造商韩泰轮胎近日宣布,其SUV专用轮胎DynaproMT在美国越野改装专业杂志《4 Wheel & Off-road》2011年度轮胎测评中力克众敌,荣登榜首。该杂志对此款产品的评价是,“Dynapro MT整体性能非常优秀,满足了我们对轮胎各方面的要求。其卓越的操控性、抓地力和承载力使Dynapro MT在泥泞路面上表现尤为突出。我们一致认为2011年度轮胎测试泥泞路面冠军非韩泰Dynapro MT莫属”。

如此高的评价来自韩泰Dynapro MT在土路,沙石, 泥泞和雪地等各种路况实际公开测试中的优秀表现。在测试的100英里行驶过程中,《4 Wheel & Off-road》杂志对所有参与测试的各大知名品牌轮胎的抓地力、操控性、降噪性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测试,韩泰Dynapro MT以全路况灵活的操控性和平稳的抓地力摘得最高分。

韩泰Dynapro MT是一款专为越野爱好者设计开发的越野专用轮胎。充满原始美感的角锥型花纹块设计,使其在泥泞、沙石路面牢固地紧贴地面,提高地面附着力,从而发挥强大的驱动力。采用淤泥自净技术和排斥石子技术的沟槽设计,使其有效轮胎转动时自动清除积压在沟槽中的淤泥并有效防止石子嵌入,从而保障行驶安全顺 畅。胎肩创新性的延伸到胎侧的花纹块设计,有力保护轮胎抵御外部冲击和损伤。韩泰Dynapro MT非常适合驾驶于非铺装路面、沙石、泥泞、山路等路面。

据了解,《4 Wheel & Off-road》是美国越野改装专业杂志,也是全球越野车、SUV爱好者非常热衷的一本杂志,其和越野车市场联系紧密,致力于报道真实的四驱性能改装、新品评测及越野爱好者关心的热点话题等,深受消费者喜爱。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韩泰 轮胎 越野 泥泞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