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国恒天百路佳纯电动客车出口美国

2011年04月12日 15:55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3月30日,上海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明媚,春风送暖,位于嘉定的上海汽车会展中心人头攒动,万众瞩目,第十一届世界客车博览会亚洲展会正式开幕。

江西凯马百路佳携5款精品客车闪亮登场,百路佳参评的JXK6113BEV在本次展会上荣膺“2011年度最佳巴士安全装备奖”,JXK6128CLN客车 获得“2011年度客车奖”、“2011年度最佳巴士安全装备奖”三项大奖。

本次出口美国的百路佳JXK6600是百路佳为美国AEV公司定制的6米纯电动公交巴士,该车在完全充电2.5个小时后,可实现续航200公里,车型行驶过程中最高时速可达80KM/小时,该车采用短前悬设计,车内提供了大约4平米左右的行李空间,可方便乘客携带大件行李。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客车 巴士 出口美国 年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