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Jeep迎来70岁生日 欲回归中国SUV主流

2011年04月13日 08:03
来源:新快报 作者:李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9日,全球高端SUV领导品牌Jeep举行发布会,庆贺品牌70周年诞辰并公布未来发展方向。同时,全新Jeep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70周年限量版车型也完成中国首发,并启动在华预售。

记者发现,全新Jeep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综述 图片 论坛]70周年限量版车型与普通版相比在内饰、外观上都增添了许多别致的设计元素。比如70周年纪念徽章、饰有纪念标志的收音机屏幕、全新限定颜色的真皮座椅等等。同时在车身颜色上,除了传统的亮银色和黑色以外,更有限量版独占的古铜金色可供选择。

历经70年,SUV已发展为拥有一百多款不同产品、潜力巨大的细分市场,Jeep则在其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当今世界上知名的SUV品牌,几乎均源自70年前的军用Willys威利斯MB,而行业发展中众多里程碑式的经典车型也均诞生于Jeep旗下。在中国,2010年Jeep的年度销量同比增长超过65%。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总经理郑洁表示:“在中国,伴随着换购和二次购车的浪潮到来,以及消费者对车型需求的多样化,未来若干年,SUV细分市场将继续以高于乘用车平均增幅的速度成长。Jeep是全球汽车产业中极少数专注于SUV市场的品牌。我们的目标,是让Jeep品牌重新成为中国SUV市场中的主流品牌之一。” 分享到空间转播到微博争当转播第一人推荐微博

董宝青

《汽车杂志》总编

张毅

新华社资深记者

郭登礼

华西都市报副总编

汽车公社卫金桥

汽车公社主编

李潮

央视车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筹备人全部收听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国 品牌 车型 大切诺基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