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华泰高管集体离职传闻不属实 刘志刚未离职

2011年04月13日 18:35
来源:经济观察网 作者:杨小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刘总只是请了个病假,还没有离开华泰。”华泰汽车内部人士昨日告诉记者,近日媒体传闻的华泰汽车高管集体离职的传闻并不属实。这是坊间传出华泰汽车总裁和销售公司高管集体离职消息以来,华泰汽车内部人士首次对上述消息作出澄清。

“据我所知,刘总确实还没走,目前仍处于休假状态。”华泰汽车销售公司的一位高管随后向记者证实了刘志刚暂未离职的说法。不过,该人士又告诉记者,刘志刚最终可能还是会选择离开华泰,因为缺席本月开幕的上海车展就是佐证。

据媒体此前披露,由于轿车B11销量惨淡,华泰汽车高管将被迫集体辞职,其中包括刘志刚在内的数名华泰高管(总裁、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和副总经理等)将离职,他们毫无例外都是去年刚刚跳槽到华泰汽车担任“要职”的原华晨汽车(微博)高管。

“销售公司总经理黄小东实际上早在去年底就离职了,而副总经理徐超(微博)则是最近才办完离职。根本不是传闻中所谓的集体离职。”华泰汽车内部人士称,黄小东的工作暂时由销售公司常务副总柏永华兼任。而徐超本人也向经济观察网记者证实,自己上周已经办完正式离职。

华泰汽车此番人事调整,再次引发了业内对华泰轿车项目前景的忧虑。据媒体报道,华泰汽车在过去8年时间里曾走马灯似的换了六任总裁。而来自华晨金杯的刘志刚则是华泰汽车的第七任总裁,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华泰汽车很快将迎来第八任总裁时代。

公开资料显示,华泰汽车是一家总部位于北京的民营汽车企业,此前曾因与韩国现代合作生产SUV积累了原始资本。2010年华泰汽车涉足轿车并推出了首款定位中高端的轿车产品B11。不过由于B11主打柴油动力,加上销售渠道和营销策略面临“短板”,B11上市以来销量惨淡,而自新车上市以来,华泰方面也从未正式发布轿车产品的销量数据。分享到空间转播到微博争当转播第一人推荐微博

董宝青

《汽车杂志》总编

张毅

新华社资深记者

郭登礼

华西都市报副总编

汽车公社卫金桥

汽车公社主编

李潮

央视车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筹备人全部收听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华泰 汽车 刘志刚 副总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