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车展专访星客特汽车总经理高总

2011年04月20日 17:16
来源:爱卡汽车网 作者:景昱铭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次我们有请到了星客特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高峰总经理,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星客特公司的情况。

高峰:这次我们带来了很多车型,大车包括商务车、房车系列,其实还有一些细分市场,例如防弹车。

车展专访星客特汽车总经理高总

主持人:您对这次上海车展提出的主题是怎么看的?

高峰:这个主题提的非常好,以后汽车企业还是要创新,创新对企业未来非常重要,星客特在这个领域方面也是我们企业文化的一个方面,所以我们这次带来的车型,E350系列是全程用IPAD操控,当乘客坐在后座仓,可以用IPAD上上网,看看爱卡汽车,发发微博等等,打开音响也是IPAD操控,所有的应用程序都是用IPAD操控。

主持人:这种高端商务车对星客特来说是不是没有竞争对手?

星客特:我们目前是没有竞争对手的,但是不乏有很多追逐者,每家都有自己的定位,我们为客户带来的体验主要是从它的舒适性方面考虑,因为我们的车辆主要针对整个后座的舒适性和商务性设计,我们把客户可能考虑到的需求都放在设计里,现在也在走下一步的考虑,用IPHONE4、IPHONE5接入,你在IPHONE手机上下载了资料或者电影,随手插上去就可以看,不耽误时间。

车展专访星客特汽车总经理高总

主持人:我们在发布会现场也看到了重量级的明星参与,我们会不会进一步的有这方面的考虑,明星营销是不是我们的营销一方面?

高峰:娱乐和演艺圈也是我们的客户群体,我们这次邀请的明星一个是从推广角度来说,另外一个角度也是从网络方面来考虑,我们在网深搜索现在网络红人是谁,而且这个红人要没有太多的负面价值。

主持人:您刚才也说到福特E350,这方面有什么样的车型?

高峰:我们有福特E350,还有陆虎,还有防弹车,例如林肯总统一号车。

车展专访星客特汽车总经理高总

主持人:我们有这么多的车型,我们在渠道方面是怎么解决的?

高峰:我们也是根据中国的国情,现在布的网点都是我们通常所称的一线城市,现在因为中国的消费人群,也就是所谓的富人人群它的分布没有人确切的知道,所以我们还是按照常规的模式来建。

主持人:最后也感谢高总作客爱卡网的高峰论坛,谢谢。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高峰 主持人 方面 爱卡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