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丰田章男变身“车模”

2011年04月22日 10:55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届上海车展丰田在近5000平方米的展台上,展示了60余款展车和实物,其参展面积、展车数量,均创下丰田参与中国车展的最高纪录。出于对上海国际车展乃至于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丰田章男社长克服日本发生大地震以来的重重困难,亲自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现场并发表演讲。

丰田章男表示,中国是丰田实现全球发展愿景的至关重要,也是新兴国家市场中最为重要的战略市场,丰田会进一步提升中国市场的定位,加快中国事业的发展速度。值得一提的是,他在现场即兴摆出不少POSE与车互动,这被媒体誉为丰田多年来最形象的信心展示。

广丰发布FUV逸致

广汽丰田FUV时尚多功能车E’Z逸致,其相关技术参数在上海车展前正式公布。逸致拥有1.6L、1.8L、2.0L三种排量共计6款车型,其中1.8L分别设有5座版和7座版。该车最大的特点是集合轿车、MPV、SUV三种车型优势于一体。重庆晚报记者 潘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丰田 中国 车展 上海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