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汽协出品《汽车纵横》杂志举办首发式

2011年04月22日 11:00
来源:易车网 作者:顾晟昱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21日下午,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汽车纵横》杂志首发式。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汽车纵横》杂志社长董扬,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汽车纵横》杂志执行副社长刘保文等协会领导参加了首发式。

中汽协出品《汽车纵横》杂志举办首发式

《汽车纵横》杂志首发式

《汽车纵横》是由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和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联合主办,在境内外公开发行的杂志。该刊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承担主要编辑出版工作。《汽车纵横》杂志以业界主办、热点聚焦、深度报道为办刊理念,刊载内容侧重于研究汽车行业主要问题,反映汽车行业主流态度,报道汽车行业主流企业,分析中国汽车产业运行情况。

对《汽车纵横》杂志的创刊,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领导给予了高度重视,积极统筹策划、精心组织。相关国家部委领导也非常关注。在杂志创刊之际,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在百忙中专门为《汽车纵横》杂志撰写了"创刊寄语"。他指出,汽车产业是国民经济重要的支柱产业,产业链长、关联度高、就业面广、消费拉动大,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汽车产业发展既面临难得机遇,也面临严峻挑战。"希望《汽车纵横》杂志坚持正确的办刊方针,积极宣传政策法规,密切关注热点问题,大力推广典型经验,正确引导社会舆论,为推动汽车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中汽协出品《汽车纵横》杂志举办首发式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汽车纵横》杂志社长董扬介绍《汽车纵横》杂志

董扬常务副会长在《汽车纵横》创刊号"刊首语"中,阐述了该刊的创办意义,即"为业界构筑一方平台,增添一条渠道,营造一种氛围,便于相互借鉴、讨论、交流、分享,提升整体管理水平,促进汽车产业发展。"

《汽车纵横》杂志创刊号近期已正式公开发行。杂志设六个主题栏目:【时论堂】聚焦热点话题,深度报道解读;【宏道堂】关注企业发展,诠释典型经验;【论道堂】围绕管理前沿,深入观察思考;【闻道堂】名家纵论管理,探究发展之路;【时讯堂】荟萃寰宇资讯,透视业界动态;【集萃苑】汇聚图文精粹,传播汽车文化。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汽车 杂志 董扬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