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汽车经销商掀上市潮 庞大汽贸筹资63亿A股上市

2011年05月05日 17: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28日,庞大汽贸集团正式登陆上海证劵交易所,筹集资金63亿元。随着贷款难度越来越大,国内汽车经销商正在掀起一股上市潮。

上市后,庞大汽贸成为首家登陆A股的汽车经销商,63亿元的筹集资金也是历来数额最大的。但在此之前,中升控股和中国正通汽车已经抢滩香港证券交易所。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罗磊指出:“除此之外,浙江元通以及中进汽贸也实现借壳上市。”而包括广物汽贸、广汇汽车、上海永达等多家经销商均有上市计划。

对于经销商争先上市的原因,业内人士指出,当前汽车市场快速扩张,充盈的资金有利于经销商更好的发展。一汽大众某经销商表示,经销商极易受到例如限购等国家政策的影响,而在拓网的过程中,也很容易出现资金链断裂的情况。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汽车 经销商 庞大 中进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