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4月销量同比劲增27% 长安铃木持续稳步增长

2011年05月10日 13:32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刚刚过去的2011年4月份,在一片谨慎的预期下,不少车企已经开始交出销量同比下降的成绩单。在这样的大背景下,长安铃木 仍传来喜讯,4月份的销量依然延续了稳健的增长态势,同比增长达到27%。

在众多长安铃木 旗下的车型中,最值得关注的仍然是新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 ,4月份销量同比增长高达65%。事实上,新奥拓 自上市以来,一直就处于一种供不应求的状态。作为全球精品小车的代表,新奥拓从上市开始,就迅速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和热烈追捧。无论是炫动的外观、精致的内饰,还是K10B十佳发动机带来的出色动力和3.6L百公里超低油耗,均大大超越了同级车型。而作为目前同级车中少有的合资产品之一,新奥拓在品质、配备全球同步的情况下,售价却低于同配置自主产品,由此展现出的卓越性价比,也是它受到消费者一致认可的原因之一。业内人士预计,在整个2011年,新奥拓的增长态势都不会改变,并将继续领军微轿市场。

羚羊[综述 图片 论坛] 在2011年4月份的表现也同样抢眼,同比增长达到41%,显现出其旺盛的市场生命力。作为长安铃木的经典产品,羚羊自上市以来,即以皮实耐用的特性和超低的油耗,在家用车市场确立了极佳的口碑。尤其是羚羊车主曾经创下的128万公里无大修的记录,一直为市场人士所津津乐道。去年上市的2011款新羚羊,在外观、内饰和动力系统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改进和升级,看上去更加大气的同时,油耗也进一步降低,目前已成为4万元三厢家轿准车主心目中的首选车型。

天语SX4[综述 图片 论坛] 、雨燕[综述 图片 论坛] 和天语•尚悦在4月份也都有上佳表现,并在各自领域展现出强大的产品竞争力。作为国内跨界车市场的领军者,天语SX4于4月份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推出了全新的2011款车型,更加时尚动感的外观和内饰、全面升级的配置让它成为车展上备受关注的焦点,所有这些,都会在接下来的时间内转化为市场销量进一步增长的源动力。雨燕自推出2011款车型后,更好的展现了它炫酷时尚的风格定位,巩固了其作为A0级市场第一梯队车型的市场地位。天语•尚悦作为长安铃木进军主流三厢家轿的新品,上市后也凭借前瞻性的设计理念、出色综合性能和远胜同级车的超强通过性,迅速得到了有识之士的高度认可。目前天语•尚悦的市场表现增势喜人,随着这种认知的进一步提升,未来的市场增长将更加值得期待。

作为国内的老牌合资企业,长安铃木从成立到现在,凭借稳健的增长态势,一直备受市场关注。2010年,长安铃木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提前实现了总销量20万辆的突破。面对情况更加复杂的2011年,长安铃木除了秉承注重品质的造车理念、适时推出新品以外,更进一步加强了售后服务环节的提升。2011年上海车展上,长安铃木推出了“爱车管家”服务品牌,让整个服务体系变得更加专业、便捷、贴心和放心。这种顺应市场、注重产品、注重服务的理念,恰恰是长安铃木多年来维持稳健增长的秘诀,并将助推长安铃木在整个2011年度,顺利实现销售目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铃木 长安 奥拓 市场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