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墨西哥4月份汽车销量同比上涨8%

2011年05月13日 14:59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墨西哥汽车工业协会(AMIA)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2011年4月份墨西哥汽车销量达65,246辆,较去年同期的60,432辆同比上涨8%。然而,这一数字较今年3月份的75,125辆环比有所下跌。

据彭博社援引该协会公布的数据报道,4月份日产汽车在墨西哥的市场份额为25.5%,销量稳居当地市场第一。日产汽车的销量由去年同期的14,141辆上升至16,663辆。

通用汽车4月份在当地的销量仅次于日产,其市场份额为17.2%,销量为11250辆。大众位居第三,市场份额为14.8%,当月销量为9650辆。与此同时,墨西哥的汽车出口量也由去年同期的13.3万辆上升至14.1万辆,同比上涨5.9%。相关新闻丰田汽车预计今年在墨西哥销量增加50%地震冲击零部件供应 本田墨西哥工厂或裁员近半菲亚特500墨西哥投产 计划引入更多车型萨博将在通用墨西哥工厂量产9-4X跨界车墨西哥计划在较短时间内向中国出口汽车抵达墨西哥久违的坐骑漫漫北美行之开始的墨西哥征途克莱斯勒墨西哥引擎工厂开工 产能44万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墨西哥 销量 汽车 月份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