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斯堪尼亚向深圳市恒路物流交付15辆G系列卡车

2011年05月17日 1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全球领先商用汽车制造商斯堪尼亚向深圳市恒路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交付了15辆重型卡车。这是斯堪尼亚自2010年以来第二次向恒路物流交付旗下重卡。该批重卡恒路物流将用于执行全国范围的货物长途运输任务。

此次交付的这15辆重卡均为全新G380 LA6X2MNA车型。这款新车型配备了全新2乘员式双卧铺驾驶室,外观与内饰均经过全方位改良,改善的空气动力学可进一步降低油耗,而全新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和升级的仪表板则提升了驾驶员的驾乘体验,提高了长途运输中的驾驶安全系数。斯堪尼亚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博伦表示,“再度携手恒路物流,斯堪尼亚将继续把最有价值的产品带给中国企业。”(金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斯堪尼亚 物流 深圳市 全新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