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自主品牌不能受制于人

2011年05月18日 11: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近日举行的“长城汽车首届科技节”开幕式上,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表示,自主品牌汽车应面向全球市场大力发展高科技汽车产品,自己掌握核心技术,不能受制于人。

魏建军指出,汽车市场存在一种奇怪现象,自主品牌花高价将跨国公司使用快淘汰的技术拿来当成自己的新产品,等国内开始普及之后跨国公司就开始压价,并研发出升级产品,自主品牌则被动继续步跨国公司后尘。自主品牌汽车要彻底改变这种受制于人的现象,要站在国际最前端,追赶和超过跨国公司。

据了解,在过去的5年里,长城汽车在研发的软硬件方面,累计投资超过30亿元。“十二五”期间,公司将采取技术资源“过剩投入”策略,在未来5年计划再投入50亿元,赶超世界一流的技术水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城 汽车 跨国公司 品牌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