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国法拉利车主比全球年轻10岁 总量已超1000名

2011年05月18日 14: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法拉利颇受关注的跑车FF在杭州上市。上市会上,法拉利大中华区传媒总监与市场总监一起出席。据法拉利工作人员说,这两位“大腕”一起亮相很难得,可见他们对浙江市场的重视。

虽然,他们没有透露浙江地区的销量,但对浙江地区的评价,法拉利大中华区传媒总监温立元女士用了“非常非常重要的市场”这样的表述。而从法拉利不久前又在温州开店,这也再次表明他们对浙江市场的看好。

会上记者还了解到,中国法拉利车主的平均年龄在35岁左右,比起全球车主年轻了10岁。车主除了一些富二代外,更多的是企业家、设计师、艺术家等。跟前几年相比,温立元女士很有感触地说,“以前他们关注的是车,现在他们更关注法拉利所带给他的生活方式。”据了解,法拉利在今年1月刚举行了第999位车主的交车仪式,这也意味着法拉利进入中国6年多来,目前已有车主已超过1000名。

法拉利销量总监则反复多次强调,“我们销售的不是车,而是梦想。”所以他对记者反复询问的销量问题并不是特别感兴趣,而说起车来他就变得两眼放光,尤其是这辆放在他面前擦得锃亮的FF。他不停地邀请大家坐进里面感受,并得意讲解。FF是法拉利首款四座四驱跑车,动力惊人,由静止到100公里小时仅需3.7秒,最高时速可达335公里。FF的空间也非常出色,可以轻松容纳四名成人,如将后排座位折叠,450升的行李箱可扩容至800升。之前大中华区在全球的销量列第四,他表示到年底希望能够成为全球第二,仅次于北美市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法拉利 车主 大中华区 浙江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