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MINI全新轿跑车及敞篷车明年入华

2011年05月19日 01:4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黄菲菲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MINI全新轿跑车及敞篷车明年入华

本报讯 上周四,宝马中国MINI[综述 图片 论坛]品牌管理总监朱江表示,明年将把MINI Coupe双门轿跑车和MINI Roadster敞篷车引入国内销售。

朱江表示,在保持MINI个性化的基础上, MINI的产品线将更加丰富,未来还计划向全系车型发展。

据了解,这两款车的概念版于2009年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亮相,完全突破了MINI现有的车型体系,又保持了MINI的经典设计元素。它们采用相同的底盘和动力系统,除了车顶结构之外,其他方面并没有太多不同。

MINI Coupe双门轿跑车的长度只有3714mm,采用软顶敞篷设计,设两个座位,整体风格比现款MINI 敞篷版更具运动感。MINI Coupe是一款4座双门轿跑车,介于三厢车和两厢掀背车之间的尾部造型是其主要特征。由于公众反响强烈,MINI有望在今年9月推出量产版,最快年内或明年即可抵达中国市场。

动力方面,预计两款车都将搭载MINI家族普遍采用的1.6升自然吸气和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跑车 敞篷车 中国 法兰克福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