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全新荣威750至臻上市

2011年05月19日 04:26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信息时报记者 唐燕

5月9日,在国家新近将公务车采购标准调整至1.8L排量、18万元以下的政策环境下,上海汽车正式发布荣威旗下代表自主品牌商务用车最高水准的全新旗舰车型——“新经典价值轿车”全新荣威750[综述 图片 论坛];并同期公布1.8T和2.5L两大排量、7款车型从16.28万元至25.18万元的价格分布。凭借多达12处的创新设计和典雅大气的外观设计、行政级别的空间体验、欧洲标准的安全配备等三大产品亮点,全新荣威750抢先布局国内中高档公务车1.8L黄金排量的市场空位,并以起始16.28万元的优势价格和多达7款车型的丰富选择成为公务车采购市场最有力竞争者。

作为上海汽车荣威品牌旗下的全新旗舰车型,全新荣威750在保留“雪茄型”经典设计的同时,进一步恰如其份的融入了欧系公商务用车的最新设计元素。全车采用B级车加长设计,整车造型大气沉稳;前格栅的全新设计焕发出欧系高档轿车的商务气质。

驾乘感受方面,全新荣威750搭载经过72项工艺改进的第三代丝柔级Kavachi 1.8T全铝超高压耐久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充沛平顺;这款1.8T的高效能发动机,采用先进的RND层段式源噪音隔断设计,使车内的静音水平显著提高20%。

更为重要的是,全新荣威750全面采用欧洲五星安全设计标准,一如既往地将荣威品牌对生命安全的关怀置于C-NCAP五星标准之上。全新荣威750的车身坚固,将安全防护提升至欧系高档轿车的最高水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全新 荣威 设计 公务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